校领导参加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并上党课

作者:张守艳  来源: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7-02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29日下午,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在会议中心210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理论学习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现场巡听督导,并以《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主题,为大家上了一次生动的党课。学院党委书记刘善东主持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党委组织员,党支部书记、教工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刘善东书记、肖建红院长、于苗副书记、张言庆副院长分别结合第一阶段的党史学习体会和工作实际情况进行了交流发言。发言过程中大家表示,通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增强了大家的责任心与自豪感,激发了工作热情,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院将结合实际情况,凝聚力量,突出学科特色,实现十四五的大发展。

李军对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予以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明确主题、材料详实、集体与自学相结合、有总结、有记录的六项要求。他指出要统筹安排好各项工作,对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的发展提出建议和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党建工作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把立德树人、人才培养作为根本任务;二要谋划发展思路,做好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三要做好毕业生离校后、放假前的相应工作;四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五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李军从中国共产党有科学理论指导、有坚定的理想信念、有强大的组织优势、有坚实的群众基础、能彻底的自我革命五个方面论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 上一篇:学校举办“百年华章——庆祝中国共产党... 下一篇:校部机关党委召开师德专题教育部署会议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