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辩手晋级第26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全国总决赛

作者:孙亚楠  来源:公共外语教育学院  编辑:伍恒犁    时间:2024-04-08    浏览:

新闻网讯 4月6日,第26届“外研社·国才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东地区复赛“云端”落幕,我校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2020级张杰宁、外语学院2022级刘珈妮组成的辩论队,在公共外语教育学院孙亚楠老师的带领下,经过五轮循环赛,一路过关斩将,总积分排名第八,获得华东地区复赛一等奖,成功晋级6月全国总决赛。

华东赛区复赛的辩题聚焦时事热点,涵盖多领域、多学科,考验参赛辩手的知识宽度、思维深度和人文温度。张杰宁、刘珈妮同学在五轮循环赛中始终紧扣主题、攻守有度,展现了扎实的英语基础、丰厚的知识储备、强大的论证能力和活跃的辩证思维,双双获评本次赛事的最佳辩手,彰显了青岛大学学生的思辨风采和英语语言功底。




< 上一篇:自动化学院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 下一篇:医学部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