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

作者:于宏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伍恒犁    时间:2024-04-08    浏览:

新闻网讯 4月8日,自动化学院教职工荣休仪式暨机关党支部“倾情初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主题党日活动在行思楼316会议室举行。学院党政领导,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院机关全体教职工参加仪式。仪式由党委书记张新柏主持。

学院院长于金鹏代表学院为崔洪林和孙丽凤两位退休教师颁发证书。两位老师分别表达了对学校、学院的感谢。崔洪林在谈话中表示,自动化学院氛围和谐,师生干事创业热情高涨,在自动化学院工作期间,感到非常温暖,并表示愿意为学校事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张新柏代表学院向退休教职工表达了深切感谢与崇高敬意,感谢他们用青春热血和荣光韶华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及做出的贡献。于金鹏在谈话中表达了对两位退休教师的敬意和不舍,希望退休教师能继续关注和支持学院事业的发展,积极为学院建言献策、贡献力量。

参加仪式的领导、老师,与两位退休教师一起谈过往、忆青春、讲学习、讲正气,表示要以荣退休教师为榜样,初心不改、甘于奉献,并祝愿荣休教师们健康充实,退休生活幸福美满。



< 上一篇: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山东省... 下一篇:我校辩手晋级第26届“外研社·国才杯”全...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