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赴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张杰宁  来源:计算科学技术学院  编辑:伍恒犁    时间:2024-04-03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前往中共青岛党史纪念馆参观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观看了青岛革命纪录片,系统回顾了当地党组织的演变历程,深入了解了青岛迈进新时代的发展脉络。通过对馆内丰富翔实的历史文献、珍贵文物以及生动形象的多媒体展示的学习,同学们深入了解了青岛党组织自建立以来的艰辛历程和重大事件,重温了杰出烈士的英勇事迹,从中汲取了坚守信仰、勇于担当的精神力量。

本次党日活动使党员们深深感受到革命先驱们坚定的理想信念与无私的献身精神,激发了党员同志内心深处的爱国情怀与历史责任感。支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新的历史时期,要继承和发扬优良革命传统,以实际行动投身学习与工作,锐意进取、与时俱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



< 上一篇: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与山东晟玺实业集团... 下一篇:【访企拓岗】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前往西...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