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举办第十二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选拔赛

作者:刘阳  来源: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编辑:伍恒犁    时间:2024-04-08    浏览:

新闻网讯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于4月3日下午在青岛大学浮山校区举办第十二届山东省师范类高校学生从业技能大赛的选拔赛。本次大赛共有9位选手参加,学院地理城乡规划系四位老师担任评委。

参赛选手准备充分,在教学内容讲述、教学方法与手段、课堂气氛掌控等方面精彩不断、亮点纷呈,充分展示了学院师范专业学生良好的基本素质和从业技能。评委们对参赛选手从教态、授课内容设计、重点难点把握等方面进行了精准点评与悉心指导。大赛共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5名。

此次大赛为学院师范专业学生提供了一个学以致用的实战平台,提升了学生的教学技能、实践能力、职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对促进学院师范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升师范教育人才培养质量发挥了作用。



< 上一篇: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和音乐学院开展学生... 下一篇:自动化学院举办教职工荣休仪式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