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革命烈士纪念活动

作者:任越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伍恒犁    时间:2024-04-07    浏览:

新闻网讯 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爱国热情与社会责任感,经济学院于4月3日赴崂山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革命烈士纪念活动。

经院师生怀着崇敬的心情一同前往崂山革命烈士陵园。全体人员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脱帽肃立,奏唱国歌,随后默哀一分钟,共同缅怀先烈们艰苦奋斗、英勇牺牲的伟大革命精神,向革命前辈们致以崇高的敬意。

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洁带领经院学子们回顾艰辛的革命岁月,缅怀革命先烈志士仁人,追思他们为国为民的高尚情怀。她强调了传承红色基因的重要性,并激励大家要不断提升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其投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做新时代的有为青年。学生代表刘俞含同学发表了感人至深的发言,深情回顾了革命先烈的英勇事迹和崇高精神,号召同学们要像先辈一样发挥青年人的担当与责任精神。

活动中,同学们参观了革命烈士纪念馆并为烈士献上鲜花。学子们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无限敬意和缅怀之情,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述英雄事迹,深刻感受革命先烈为国家和人民作出的巨大贡献。

此次活动不仅是对革命先烈的缅怀和敬仰,更是对红色基因的传承和弘扬。经济学院师生将以此为契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昂扬的斗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 上一篇:机电工程学院与山东宇信控股集团举行毕... 下一篇: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与山东晟玺实业集团...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