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与建投数据科技(山东)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共建协议并举行教学实践基地挂牌仪式

作者:李晓涵  来源: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03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21日下午,商学院与建投数据科技(山东)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共建协议暨实习基地挂牌仪式活动在建投数据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建投数据科技(山东)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姜明英、商学院党委书记王功勇出席挂牌仪式并致辞。

王功勇简要介绍了商学院发展情况。他表示,一是没想到山东建投科技公司历经28年,能够发展的如此壮大。在追求企业效益的同时,不忘抓牢党建引领和企业文化建设,展现国企风采,扛起国企担当。二是很高兴能够看到商院校友取得骄人的成绩,校友的勤奋与才华,代表了学校人才培养的水平,打造着母校闪光的品牌。三是常联系,希望未来院企能够深化合作,搭建交流平台,与校友建立共同家园,学院将不遗余力为校友搭好桥、服好务。

姜明英向青岛大学商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作为会计学系87级校友,她表达了自己对母校深深的的感恩和眷恋之情。山东建投科技创始于1993年,前身为建设银行科技发展中心。2015年正式更名为建设数据科技(山东)有限公司。企业秉承“用数据为客户创造价值”的企业理念,逐步发展成为一个“立足青岛、布局山东、辐射全国、走向国际”的行业领先的金融科技型企业。目前,公司业务涉及金融科技、大数据产品解决方案、新零售、智慧安防、智慧城市等多个领域,主要客户及战略合作伙伴涵盖银行证券、政府单位、医疗教育、大中型企业等上百家单位。她希望通过教学实践基地的搭建,为在校生提供更多的实习实践机会,吸引更多的优秀毕业生助力企业发展,同时,也希望加强校企合作,为母校的发展尽绵薄之力。

王功勇、姜明英共同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并举行实习基地挂牌仪式。

“十四五”新发展格局,引领科技与教育深度融合。下一步,双方将积极展开多元化合作。用数据科技助力学院“一二三四五”育人体系建设,畅通实习就业渠道,请进来、走出去,推进“体验式”职业生涯规划课教学模式发展,深化产教融合,协同育人。努力打造院企合作的品牌典范,携手培养高质量发展人才。


< 上一篇:音乐学院联合青大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开展...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与青岛市税务局三分局举...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