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学院联合青大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开展教职工健康关爱行动

作者:  来源:音乐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03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3日下午,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入党初心,为群众办实事,音乐学院联合青大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开展的教职工健康关爱行动在德雅楼212教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姜世安参加活动,副书记司现鹏主持活动。

青岛大学附属心血管病医院心内科主任林培林做了题为“高血压防治获益”的讲座。林主任结合生动的案例、图片以及相关研究结果,为广大教职工讲解了什么是高血压、高血压的危害、高血压的成因、高血压的预防和治疗等方面的知识。在讲座中,林主任希望广大教职工切实提高对于高血压的认识,做到有病治病,无病预防。

健康讲座后,心血管医院医保办主任宋琳、医生王升升等医护人员现场开展血压筛查和健康义诊。美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机电学院、自动化学院和材料学院等兄弟学院的部分教职工及其家属也参加了此次活动。

179d611e67aa7388a9788fd124ea871


< 上一篇:图书馆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 下一篇:商学院与建投数据科技(山东)有限公司...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