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

作者:李晓琳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30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30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会议中心举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大会,159名荣获优秀荣誉的老党员、党务工作者获得了表彰、奖励。

我校离退休党委19个离退休党支部和1200余名老党员们能够牢固把握政治站位,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意识”、“两个维护”,积极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扎实开展党史专题学习教育,积极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支持学校事业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大量的贡献,他们在支持疫情防控、关心下一代、志愿者服务、贫困地区支教助学、助老助残、社区共建等方面开展了富有成效的工作,也得到省、市有关部门的充分肯定和褒奖。

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王世明表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获得荣誉感到非常激动。老党员们应该更加坚定信仰,退休不褪色、不忘本、不落志,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报答党的恩情。

离退休党委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严格的标准要求、更加坚定地维护党的统一领导,继续发挥余热,为学校发展、老同志平安幸福、国家富强、民族复兴做出新的贡献!



< 上一篇:离退休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 下一篇:离退休党委举办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