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教务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6-18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16日下午,学校在浮山校区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本科教学工作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出席会议。

孔伟金对今后一个阶段的本科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要夯实基础,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规范化管理服务水平。依据新一轮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新要求,强化常教学运行过程。二是要突出重点,持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要紧密围绕人才培养的核心要素,在一流专业、专业认证、一流课程、课程思政、教学成果奖、创新创业教育等重点工作方面实现新突破。三是要加强研究,扎实谋划好十四五发展规划。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高的标准,更高的定位来谋划好学院“十四五”期间的人才培养工作。

孔伟金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体会和山东省高教处长会会议精神,指出教学管理服务人员要具有敬业的精神,着力提升顶层设计的能力、建章立制的能力、协调沟通能力、学习研究能力、攻坚克难能力、谋划发展能力和抓落实能力。

会议上,教务处负责人李建波部署了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及夏季学期需要开展的各项教学工作

教学督导委员会主任、各学院、学部分管本科教学工作负责人、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本科教学管理人员,以及教务处、学生工作处、团委工作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上一篇:学校举行合同管理系统培训工作会议 下一篇:学校举办《百年荣光 青大担当 英模人物...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