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赴毛公山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李慧晶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0-10    浏览:

新闻网讯 10月9日,公共卫生学院组织教职工党员及青年教师一行30人赴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党委书记张瑛带领全体人员在“革命道路”纪念碑前重温入党誓词,沿着 “革命长廊”一起登上毛公山,重温红色革命历程。一路上,教师们仔细学习山路两旁的红色历史教育宣传栏,一起回顾了毛泽东同志艰苦奋斗的一生和中国共产党光辉的革命历程。

通过教育实践活动,将理论联系实际,让教师们置身于“行走的课堂”中,不单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同时激发了教师们干事创业的情怀和责任感。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辈为榜样,自觉提高党性修养,坚定信仰、勇于探索、甘于奉献,要继续深入开展“学党史、知党情”学习教育活动,真正让红色基因渗进血液,融入工作和生活中;同时,大家表示在日常教学科研工作中,要以初心聚合力,接续奋进再前行,用实际行动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 上一篇:医学部组织2021级新生开展“行走”中的... 下一篇:外语学院与城阳白云山学校合作共建教育...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