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2021》专题栏目征稿通知

作者:  来源: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2-30    浏览:

2021年,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突出成就,为充分展示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服务社会、引领发展等各方面取得的成绩,讲好青大故事,传播好青大声音,党委宣传部将在学校网站开设“我们的2021”专栏,以盘点展示各单位在本年度的特色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具体要求为:

1.围绕学校工作要点,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选取本年度最具特色、最有成效、最有影响力的工作内容进行总结宣传。

2.新闻稿要紧扣主题,围绕本单位特色发展、内涵发展和高质量发展,对工作成绩进行规律性总结提升,形成具有启示意义、值得推广的经验。

3.稿件字数一般不超过1000字,图文并茂,生动展示工作过程和成效。

4.各单位报送不限数量,党委宣传部将择优在各平台发布,并集合成册。

5.征集时间自本通知下发之日起至2022年3月1日结束。


联系人:郭书君;电话:85953225


                                   党委宣传部

                                  2021年12月30日



< 上一篇:诚邀海外优秀青年学者依托青岛大学申报... 下一篇:关于2022年元旦和寒假放假安排的通知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