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博校企N1N融创基地一行来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作者:杨瑞霞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伍恒犁    时间:2024-03-22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京博校企N1N融创基地培训管理主任魏登昱一行四人来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与毕业生招聘等问题进行座谈交流,院党委副书记孙竹媛、院长助理陈光辉参加座谈会。

孙竹媛对魏主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感谢京博校企N1N融创基地为学生提供的优质实习机会。她表示,实习实践有利于提升学生综合能力,有助于学生将理论知识与工作实际相结合,提高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院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合作,共同探索实习实践教学新模式,培养更多素质高综合能力强的环境科学人才。

魏登昱详细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实习项目以及学生就业情况。她谈到,京博是一个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始终坚持“校企一家”的理念,为学生提供丰富的实习实践机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同时,企业高度重视学生就业问题,通过实习活动培训和选拔优秀人才,助力学生顺利实现就业。

在交流环节,与会人员就实习实践活动的具体内容、时间安排及安全保障等进行了深入讨论。同时,还就2024届毕业生招聘事宜进行了交流。



< 上一篇:电子信息学院举办职业发展与就业指导专...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名企联合,职等你...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