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前往西海岸新区师范生实习基地进行调研

作者:刘阳  来源: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编辑:伍恒犁    时间:2024-04-02    浏览:

新闻网讯 为落实需求导向的育人理念,强化地理科学师范生高质量就业,准确掌握企业用人需求,切实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于3月29日前往青岛西海岸新区四所中学进行了深入调研。院长肖建红等一行四人先后到访了开发区第二中学、西海岸新区高级职业技术学校、西海岸新区实验初级中学和西海岸新区博文初级中学。

开发区第二中学

西海岸新区高级职业技术学校

西海岸新区实验初级中学

西海岸新区博文初级中学

调研座谈期间,肖建红院长向四所学校介绍了学院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师资力量和科研成果,特别是地理科学师范生人才培养状况,并期待院校合作迈上新台阶。四所中学校长分别介绍了学校特色、地理教研组的配置情况,以及实习生的在校表现和培养举措,希望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创新发展提供有力支持。双方还就专业认证、实习管理、毕业生情况等方面开展了广泛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学院与实习基地进一步密切了联系与合作,为人才培养质量的持续提升夯实了基础。下一步,学院将继续秉承“走出去、请进来”原则,进一步整合资源、多方协同、全员参与,扩大访企拓岗和校企合作力度,全力促进毕业生就业质量、人才培养质量提升,提高学院服务地方能力。



< 上一篇:计算机科学技术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赴... 下一篇: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一见钟‘寝’,‘寓...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