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祭英烈,牢记使命铸忠魂”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阳  来源: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  编辑:伍恒犁    时间:2024-04-02    浏览:

新闻网讯 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于3月30日上午赴青岛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祭英烈,牢记使命铸忠魂”清明祭英烈主题党日活动。院学生党支部书记、学工办负责人刘阳带队前往。

全体党员以肃立默哀、陵前献花、重温入党誓词、党员代表发言、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五部分内容,共同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风雨兼程的奋斗历程,重温英勇先烈为国家和民族奉献的大无畏精神,表达对英勇先烈的崇敬之情。

通过本次缅怀活动的开展,引导学院学子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勇担使命、砥砺奋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智慧和力量!



< 上一篇:生命科学学院协办的FFC2024功能性食品大... 下一篇:应用技术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新...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