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与山东宇信控股集团举行毕业生校企精准对接交流会

作者:孙万超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伍恒犁    时间:2024-04-07    浏览:

新闻网讯 为全力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实现校企供需精准对接,引导学院毕业生积极主动求职,4月3日,机电工程学院与山东宇信控股集团在诚思楼211会议室开展毕业生校企精准对接交流会,山东宇信控股集团副总裁徐文德、人力资源部招聘专员刘威,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延辉、党委副书记张博以及2024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李延辉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特色优势、人才培养及未来的发展方向,表示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为导向,加强校企合作交流,共同打造产学研育人平台,为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人才注入新动力,切实解决企业用人难等问题,助推毕业生就业工作。张博介绍了2024届毕业生目前的签约、考研上线等情况,希望公司能够从发展平台、薪酬待遇、福利政策等方面提高对毕业生的吸引力。

徐文德介绍了山东宇信控股集团的规模、主营业务、校企产学研合作以及公司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并就企业的岗位需求、薪资情况、晋升空间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详细解读。

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沟通交流,在学生实习实训、产学研融合等方面进一步深化合作。




< 上一篇:医学部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 下一篇:经济学院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