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审计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作者:谭加洲  来源:  编辑:伍恒犁    时间:2024-03-28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27日上午,中共青岛大学委员会审计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办公楼306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审计委员会主任胡金焱出席会议并部署工作,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军主持会议。

胡金焱对2023年审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在全面加强党对审计工作领导、实施审计全覆盖、推进整改和审计结果运用等方面取得了不少成绩,尤其是审计部门在人员较少的情况下克服困难,认真细致开展审计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他对接下来的审计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党对审计工作的领导,聚焦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审计委员会职能,强化成员间工作联动协同性,做好把关定向、顶层设计;二是由李军校长牵头,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财务处、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和审计处四部门协同,及时组织自查自纠,对照2023年审计发现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全校各单位要严肃认真对待问题清单,压实责任,限时整改,及时向审计委员会专题汇报;三是要与今年的巡察工作紧密结合,将发现的问题加入巡察问题清单,一体推进整改;四是审计部门要充分发挥督导检查职责,健全整改机制,完善全面整改、专项整改、重点督办相结合的审计整改总体格局,切实做好下半篇文章。

会上,李军领学了2024年全国审计工作会议和山东省审计工作会议精神,听取了2023年度学校审计工作总结、通报了审计发现问题及整改情况,审议通过了2024年审计工作要点及项目计划。

审计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 上一篇:“就选山东”青岛大学2024届毕业生春季... 下一篇: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和校长办公会 ...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