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和校长办公会 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孙鹏  来源: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编辑:伍恒犁    时间:2024-03-25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22日上午,学校在办公楼第五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和校长办公会,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第一师范学院考察和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校领导胡金焱、肖江南、李军、陈涛、李荣贵、吴世珍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南第一师范学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着眼国家战略需求,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培养一批又一批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贡献力量。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中部地区崛起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高瞻远瞩、总揽全局,为在更高起点上扎实推动中部地区崛起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山东工作的重要指示紧密结合,积极对接服务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发挥学科专业优势,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培育和发展新质生产力。要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组织开展好党纪学习教育,为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宜。



< 上一篇:我校召开审计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我校新增“供应链管理”和“非织造材料...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