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名企联合,职等你来”教育专场招聘会

作者:杨艺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伍恒犁    时间:2024-03-22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21日下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前举办“名企联合,职等你来”教育专场招聘会。本次招聘会邀请了思睿教育、新东方教育、前知行教育以及卓远教育4家优质教育企业参会,吸引了近100名同学到场。

招聘现场,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招聘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询问招聘情况,了解企业需求,认真听取用人单位反馈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积极投递简历,积累社会经验。

今年,学院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通过考研复试指导、毕业班班主任会、专场招聘会、访企拓岗、开展就业精准摸底、帮扶重点就业群体六方面举措,凝聚合力,多方联动,全面保障毕业生顺利就业。



< 上一篇:京博校企N1N融创基地一行来访环境科学与... 下一篇:我校口腔医学院“健齿行”志愿服务团顺...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