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口腔医学院“健齿行”志愿服务团顺利开展3·20“世界口腔健康日”义诊活动

作者:刘小覃  来源:口腔医学院  编辑:伍恒犁    时间:2024-03-22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20日,我校口腔医学院“健齿行”志愿服务团在浮山校区仁园食堂广场顺利开展3·20“世界口腔健康日”义诊活动。

当日,志愿者们热情地为路过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口腔检查,并针对个人口腔问题给出了详尽而专业的建议。与此同时,他们还向参与义诊的师生们普及了口腔健康的重要性,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正确的口腔护理方法以及常见口腔疾病的预防和治疗知识。此次活动受到了广大师生的热烈欢迎,他们表示,志愿活动让他们发现了一些以往未曾注意到的口腔问题,并且学到了许多爱护牙齿的方法,收获颇丰。

强健口腔,强健体魄!“健齿行”志愿服务团愿为青大师生口腔健康做好科普宣传与义诊服务,为健康中国贡献力量。



< 上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名企联合,职等你... 下一篇:音乐学院与城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签署合...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