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市第二届大学生科技节闭幕式暨我校2011年毕业歌会举行

作者:闵灏  来源:  编辑:闵灏    时间:2011-06-24    浏览:

\

新闻网讯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之际,青岛市第二届大学生科技节闭幕式暨2011我校毕业歌会于6月23日晚在我校体育馆举行。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宇文胜、青岛市科学技术协会副主席刘刚,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铁柱,学生处处长刘彩云,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尹增刚,校团委书记吴绪永等出席了闭幕式。

张铁柱对本届科技节的圆满成功表示热烈的祝贺。张铁柱致辞期盼青年大学生特别是在毕业后踏上新的人生旅程以后,努力学习,大胆创新,勇于攀登科技高峰。他还祝福毕业生,在今后的人生之路上信心百倍的迎接未来,为母校争光,取得辉煌成就。

晚会回顾了历时半年多的第二届大学生科技节的历程,总结了在以“放飞蓝色梦想,炫亮青春岛城”为主题的青岛市大学生科技节中,各高校积极参加市级活动的同时,组织的精品活动和活动中涌现的青年人才。晚会嘉宾还为获得青岛市第二届大学生科技界论文大赛、动漫大赛一等奖的学生,十佳指导教师颁奖。

“永远不说再见”毕业歌会分三幕进行。第一幕是给力青春。在开场歌舞《给力青春》中,跳跃的音符伴奏下,50名美术学院同学欢快的舞蹈和青春的张扬有力点燃了现场的激情。佟乃玲、王虹、何剑峰、董海萌演唱的《青春纪念册》带领我们回忆了大学四年我们的成长轨迹,将我们共同的回忆镶在青春纪念册上,展现了活力无限的我们努力追梦的姿态。第二幕是歌舞青春。双截棍协会的侠客们活力和自信四射,豪情万丈挥舞着双截棍,虎虎生威的气势、咣咣的金属敲击声,展示着双截棍的独特魅力。高难度动作的从容自如、肌肉与激情的迸发,散发着校健美操队的时尚气息。一条大河,缓缓流过,起初平静,时而急流时而狭窄,逐渐开阔——黄晓龙演唱的《飞得更高》演绎了辽阔的意境。在最后一幕——再见青春中,赵蕊、殷晓帆等六人表演的写意朗诵《毕业了》刻画了毕业生共同的心声:时光从指尖溜走的无奈、对母校的恋恋不舍和对未来生活的展望。温光强、魏博扬演唱的经典歌曲《老男孩》集怀旧、温暖与伤感于一体,不少观众在青春的回忆中流下了对青春唏嘘的泪水。李扬老师演唱的《vitas》高亢激昂,以无与伦比的现场震撼力征服了无数现场观众,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最后,晚会在一曲《再见》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了解,本次晚会由校团委举办,校学生会和校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此外,共青团青岛市委员会副书记殷世逸、青岛市科技局副局长栾新、青岛市委高校工委处长高桥、青岛日报报业集团处长王倩松,校团委副书记王春,校团委副书记于红波等出席了本次闭幕式。

\

\

\

\


< 上一篇: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下一篇:我校召开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庆祝中国...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