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

作者:统宣  来源:  编辑:宋佐东    时间:2012-01-13    浏览:

新闻网讯:1月12日,我校在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党外代表人士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夏临华向我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通报了一年来学校事业发展的总体情况;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彬主持。

夏临华在讲话中介绍了我校一年来党建工作以及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师资队伍建设、社会服务、内部管理体制改革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希望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在新的一年里,不断增强发展机遇意识、承担责任意识和工作创新意识,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认真调研,拓展思路,广泛收集信息,撰写高质量、有价值的提案议案,在即将召开的“两会”中发挥应有的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邵彬介绍了我校统战工作在省市“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年” 活动、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加强自身建设、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海外统战工作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果。他勉励大家进一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同时,他还对即将参加“两会”的代表、委员提出了要求。

会上大家还进行了座谈。市人大代表苗志敏等与会人员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专业研究情况对学校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孙典忠通报了校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校党委办公室、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上一篇:我校与东营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下一篇:青岛市第二届大学生科技节闭幕式暨我校2...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