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2年度情况通报会

作者:韩淑春  来源:  编辑:李鹏    时间:2012-12-31    浏览:

新闻网讯:12月31日,我校在办公楼407会议室召开2012年度情况通报会。校党委书记夏临华出席会议并通报一年来学校事业发展的总体情况。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彬主持会议。我校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情况通报会。

夏临华从学习十八大精神、党建工作、人才工作、科研工作、学科建设、招生就业工作等十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我校建设发展取得的新成绩、新进展。他指出,成绩的取得,是全校广大干部师生攻坚克难、团结拼搏、扎实工作的结果,也与全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知识分子积极参与和支持学校改革建设分不开。他代表学校向大家表示衷心的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关心支持学校的改革发展。

夏临华还对校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出希望和要求:要大家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参政议政。积极利用各级人大、政协、各党派等有关平台大力宣传推介学校,为学校发展和高等教育事业争取各方支持。在平时深入基层,体会民生,多做调查研究,广泛收集信息,结合学校发展,撰写高质量、有价值的提案议案,在今年“两会”中发挥应有的作用。

邵彬在讲话中指出情况通报会的目的是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学校发展情况。大家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大家进一步发扬成绩,再接再厉,为学校的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他提出,青岛市“两会”即将召开,希望参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充分发挥青岛大学的学科优势、人才资源优势,认真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写出能起到真正影响省市发展的高水平提案、议案,增强青岛大学的社会影响,提高学校的知名度。

会上大家还进行了座谈。省政协委员刘怀荣,市人大代表梁军,市政协常委李悦等与会人员还结合学院工作、学科特点、研究领域等工作实际和专业研究情况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校党委办公室、统战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上一篇:校纪委召开二届三次全委会议 下一篇:我校与东营市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