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二届三次全委会议

作者:文/孙典忠 图/闵灏  来源:  编辑:李鹏    时间:2013-01-20    浏览:

\

新闻网讯 1月20日上午,校纪委二届三次全委会议在办公楼243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邵彬主持会议并讲话。校纪委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校纪委副书记孙典忠从七个方面报告了校纪委二届二次全委会以来的工作。一是贯彻上级会议精神,部署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二是加强宣传教育,夯实党员干部思想道德基础;三是强化重点监督,规范权力运行;四是做好信访举报工作;五是加强理论研究,推进廉政文化建设;六是全面完成上级纪委、学校党委布置的各项任务;七是切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同时提出了校纪委2013年重点工作。

\

邵彬在讲话中肯定了2012年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工作所取得成绩,并就深入学习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做好我校201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

邵彬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坚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要把用党的十八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进工作作为深入学习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作为衡量学习成效的重要标准,作为推动做好纪检监察工作的动力,用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

邵彬强调,面对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校纪委要在“健全宣传教育方式方法、加强行风建设和纠风工作、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全面落实反腐倡廉制度、提升反腐倡廉理论研究水平”等方面狠下功夫,立足工作实际,转变思想观念,围绕效果找方法,在灵活多样上多做文章,进一步体现反腐倡廉工作的时代性和实效性。

邵彬对纪检监察干部提出明确要求,希望纪检监察干部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关于反腐倡廉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新举措。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多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工作真正做到讲实情,说实话,办实事,出实招,动真格,见实效。努力建设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树立忠诚可靠、服务人民、刚正不阿、秉公执纪的良好形象,做党的忠诚卫士,当职工群众的贴心人。

邵彬最后指出,2013年,校纪委要在上级纪委和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主动作为、措施上扎实有力,不断推动我校反腐倡廉建设工作迈上新台阶、取得新成效,为学校各项事业科学发展提供坚强保证!


< 上一篇:我校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会议 下一篇:我校召开2012年度情况通报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