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经济学院一行赴山东港信期货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实习基地签约及党建共建活动

作者:任越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06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5日上午,经济学院一行赴山东港信期货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实习基地签约及党建共建活动。

山东港信期货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财务总监强帅,副总经理周玉梅以及相关部门责任人陪同学院一行参观了办公环境,介绍了企业的发展历程和企业文化,随后在港信期货大会议室举行了党建共建及实习基地协议签约仪式。

周玉梅对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通过观看宣传片,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经营理念、主营内容和经营优势等。随后,强帅从山东港口、投资控股集团以及港信期货三个方面汇报了公司的发展概况,详细介绍了发展历程、业务领域、人才培养机制和发展愿景等,表示希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拓宽合作领域,共育优秀人才。

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洁向山东港信期货有限公司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建设、学生结构、专业概况以及人才培养等情况,她表示经济学院2023年考研率、考博率以及就业情况各方面都处于稳中向好的状态,希望校企双方能全面推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等方面的交流合作,开拓就业岗位,实现人才输送、教育和产业互动融合、学校和企业互惠共赢。

双方签署共建实习基地协议书以及党支部结对共建协议书,双方将以此契机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实践等多个方面展开进一步合作,实习双方共建互惠、合作共赢,共创“校企共享”新局面。



< 上一篇: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理... 下一篇:美术学院、纺织服装学院联合举办高端学...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