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学院举行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

作者:  来源:电气工程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08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6日上午,作为学院庆祝学校合并办学30周年活动之一,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会成立暨第一届理事会成立大会在博远楼举行。87级校友、青岛鼎鼎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创始人)徐东等各届校友代表应邀现场参加大会。学校合作发展处副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雷博,学院领导及学院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2023届毕业生联络员等线下参会,150多名校友线上参会。成立大会由院党委副书记薛希洪主持。

薛希洪在主持中感谢校友们的热情参与,表示将始终秉承“没有感动校友的母校就没有感动母校的校友”理念,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听取校友们的意见和建议,致力于为校友搭建信息交流、资源共享、感情沟通的平台,探索和积累富有电气工程学院特色的校友文化,为母校、学院和校友的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学院宣传片,宣传片全面展示了学院的教育理念、学科布局、师资力量、课程设置等方面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学院在科研、教学领域所取得的最新成果和突出贡献。会上还审议表演通过了《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会章程(草案)》和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校友会第一届理事会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人选。成立仪式上还为学院2023届毕业生联络员颁发了聘书。

新当选的青岛大学电气工程学院校友理事会会长张智晟做了表态发言,对校友们的到来表达了热烈的欢迎,对校友们的信任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严格遵守校友会章程、恪尽职守、竭尽所能,有效推动各项校友工作,加强校友会的组织与管理,促进校友之间的联系与合作,为学院的发展注入更多力量。

座谈会后,校友代表和同学们一起参观了青岛大学校史馆。



< 上一篇:【访企拓岗】数学与统计学院走访学而思... 下一篇:【访企拓岗】经济学院一行赴山东港信期...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