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青特集团捐赠暨签约仪式

作者: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13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11日上午,青特集团捐赠仪式在会议中心302会议室举行。青特集团总裁纪建奕,青特集团副总裁、青特产城集团董事长孙健,青特集团副总裁王丰元,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燕主持。

胡金焱代表学校向青特集团的慷慨捐赠以及集团对学校教育事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胡金焱表示,这是立足新发展阶段,加强互动交流,推动校地校企深度融合,助推青岛大学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喜事、大事。青特集团能成长为岛城的一个名片,是靠执着的追求、与时俱进的精神、强烈的社会责任和温暖人心的爱校情怀,从“爱心助学”到慈善捐助、抗击疫情,充分彰显了青特集团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非凡的企业发展战略眼光。 青特集团在2019年青岛大学办学110周年之际,捐资学校设立“青岛大学青特教育基金”,支持青岛大学教育事业发展;今天,在学校合并办学30周年之际,再次捐赠200万元,这份温暖、这份深情厚谊,让青大人感动。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今后各方面的合作会更多,必将取得丰硕成果。

纪建奕表示,在青岛这座开放、现代、活力、时尚的土地上,青大和青特诞生于此,成长于此,双方的深厚情谊也由来已久。2019年以来,双方共建青岛大学医疗产学研基地,签订联合培养相关合作协议,相继设立了青大·青特班,冠名了2020、2021级宣讲会,均取得良好成果。作为青大校友,纪建奕说,希望通过此次捐赠,为青岛大学培养更多栋梁之才、促进教育事业持续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希望青大学子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学有所成,以感恩母校、回馈社会;同时,青特集团也将持续加大在教育领域的支持力度,助力全社会的教育事业发展。

仪式上,刘彩云、孙健以及集团产业总经理康轶鑫共同签订了捐赠协议。胡书记为纪建奕颁发了捐赠证书。

青特集团作为扎根于青岛的民营企业,历经65年的风雨,已发展成为一家跨地区、跨行业、多元化的大型企业集团,产业涉足专用车制造、汽车车桥生产、汽车零部件生产、房地产开发、医疗产业等多个领域,先后荣获“中国民营企业制造业500强”“中国工业大奖表彰奖”“强国之基-中国制造功勋奖”等荣誉称号,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大认可。

青特集团、青特产业公司领导,我校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医学部,机电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等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


< 上一篇:学校举行愉悦家纺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下一篇:学校举行谢昆校友捐赠暨签约仪式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