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学校举行谢昆校友捐赠暨签约仪式

作者:龙晓静 孔燕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13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11日上午,谢昆校友捐赠暨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302会议室举行。我校机电学院2001级校友、启迪青业新能源有限公司总经理谢昆,启迪控股执行总裁兼东北亚总部总裁、启迪之星董事长张金生,校党委书记胡金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出席仪式。仪式由校合作发展处处长、校友工作办公室主任张燕主持。

胡金焱代表学校向谢昆的慷慨捐赠表示衷心的感谢。胡金焱表示,谢昆及其所在公司,一直关心支持母校发展,在母校合并办学30周年之际,谢昆慷慨解囊支持学校事业发展,为学校献上一份厚礼,彰显了校友对母校的浓浓情谊、心系教育事业的家国情怀和社会担当。胡金焱阐述了学校校友工作的归属文化、感动文化、自豪文化、合作共赢文化、共享文化、资源整合文化等六大文化,介绍了学校三大平台、五大体系创新创业工作机制。胡书记提出,高校和校友要责任担当,加大力度开展校企合作、校社合作,相互成就,共同发展,希望有更多谢昆这样的校友,能够担任学校创新创业导师,加盟学校双创事业,经常回到母校与在校学生沟通交流,促进青年人才蓬勃发展。

谢昆介绍了自己大学毕业后工作情况以及合资成立启迪青业新能源有限公司的成长经历,同时表达了对母校、学院及老师们深厚感情。谢昆表示,计划连续10年捐赠母校500万元(50万/年),助力母校发展。作为校友,他希望自己的微薄之力能促进和帮助学校的创新发展,也期待能跟校友办、基金会、各个学院能有长期的广泛的合作,希望在合并办学30周年庆典之际,有更多的校友知校、爱校、荣校,青大以校友为荣,校友以青大为荣。

仪式上,刘彩云、谢昆共同签订捐赠协议,胡金焱为谢昆颁发捐赠证书。

启迪青业新能源有限公司践行“碳达峰、碳中和”国家战略,致力于可持续发展清洁能源事业,依托清华大学领先的技术研发团队及启迪控股广阔的资源平台,集资金 、技术、服务于一身,全面开展清洁能源设备销售及配套工程业务。公司秉承启迪控股“政府、企业、高校”的立体三螺旋发展理念,发挥自身“设计、施工、服务”的技术优势,全力在清洁冷暖、清洁电力领域贡献自己的双碳力量。

启迪控股、启迪青业新能源有限公司领导,我校合作发展处、校友工作办公室,创新创业学院,医学部,机电工程学院,教育发展基金会等单位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

 


< 上一篇:学校举行青特集团捐赠暨签约仪式 下一篇:学校举行山东艺术学院捐赠画作仪式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