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青峰荣获“山东省优秀青年艺术家”称号

作者:  来源:  编辑:    时间:2008-11-18    浏览:

新闻网讯 11月15日,首届“山东省优秀青年艺术家”获奖作品展暨颁奖典礼在济南举行。纺织服装学院副教授徐青峰荣获“山东省优秀青年艺术家”称号。

全省共有53人被授予“山东省优秀青年艺术家”称号,集中了绘画、书法、摄影、音乐、舞蹈、影视、文学等各艺术门类中成绩最突出的青年才俊。另有24名人获“山东省优秀青年艺术家提名奖”。徐青峰获此殊荣,表明我校青年教师在油画领域的成就已处全省领先地位。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作出的“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大战略部署,深入贯彻落实省第九次党代会和全省文化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引导、激励全省广大青年积极参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努力推动我省加快实现由文化资源大省向文化强省跨越,团省委、省文化厅、省青联于今年4月组织开展了评选活动。各地市团委、文化局、青联和省级青年社团均推报了本地或协会的优秀青年艺术工作者参评。参评人员的年龄均限定在45岁以内。


< 上一篇:全校各基层党组织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 下一篇:党委办公室发出通知 要求认真学习贯彻省...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