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产业技术研究院施工现场指导工作

作者:苏宁  来源:成果转化中心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2-20    浏览:

新闻网讯 2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肖江南到青岛大学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产研院)施工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肖江南认真察看了楼内体验功能区、推广功能区、办公与洽谈区,露天平台及概念验证中心等,详细询问了施工进度情况,并现场与工作人员就用料选材、图纸细节等内容进行交流,提出了宝贵意见。

肖江南对产研院前期在调研论证、设计规划、施工组织等方面的具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表示,产研院是学校开展科技成果转化工作的重要平台与纽带,围绕“双一流”建设学科特色和发展目标,助力学科链与产业链交互融合、共同发展,推动重大科学创新、关键技术突破转变为先进生产力,增强学校创新资源对经济社会发展的驱动力,保质保量的有序推进施工建设,在施工期间率先谋划、兼顾软硬件建设的同步推进,为打造青岛大学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的示范窗口夯实基础。

产研院执行院长崔言民以及科研成果转化中心部门相关人员现场陪同。


< 上一篇:我校与青岛市工商联就“青岛大学职业经... 下一篇:学校党委第三轮校内巡察组听取被巡察学...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