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建院10周年暨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发展规划研讨会

作者:鹿琳  来源:公共卫生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08    浏览:

新闻网讯 为庆祝学校合并办学30周年,公共卫生学院近日在会议中心举办学院“建院10周年暨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发展规划研讨会”。来自郑州大学、深圳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哈尔滨医科大学、安徽医科大学、苏州大学、南京医科大学等相关高校院所的知名专家学者,以及公共卫生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各学科负责人、系主任、教师代表等30余人共聚一堂,围绕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发展战略规划、人才队伍建设、国际交流与合作等主题展开深入研讨。

公共卫生学院党委书记贾依娜在致辞中对各位知名专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简要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及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服务社会等情况,并对各位专家以及兄弟院校长久以来对学院事业发展的关心、指导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希望能充分利用此次会议搭建的良好平台,加强沟通交流、密切协同合作、凝聚智慧力量,为共同推进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领域的发展作出新的贡献。学院常务副院长于典科详细介绍了公共卫生学院各学科方向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人才团队情况,以及“十四五”发展规划。诚邀各位专家开诚布公、畅所欲言,为学院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发展把脉开方、出谋划策。

各位专家对学院的蓬勃发展表示高度赞赏和肯定,并就学院学科方向、队伍建设、教育教学以及新形势下如何开展国际交流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研讨,结合实际提出了多项中肯的意见建议。

学院院长郑玉新在总结发言中,对专家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诚挚谢意。他表示,学院近十年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党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各兄弟院校的无私支持,得益于青岛大学的深厚底蕴。今后将继承优良传统,进一步推动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学科发展,在团队建设、社会服务、国际交流方面取得更多成果。


< 上一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走访北京校友代表 下一篇:【访企拓岗】质量与标准化学院走访青岛...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