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院部动态

>

正文

【访企拓岗】质量与标准化学院走访青岛三利集团有限公司

作者:韩诗  来源:质量与标准化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08    浏览: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交流,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拓展毕业生就业岗位,5月6日,质量与标准化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磊一行前往青岛三利集团交流参观。

三利集团市场监管部门经理王新玲带领学院一行参观了集团检测中心和各类产品陈列馆,介绍了集团的管理体系、质量监管体系等一系列企业标准体系,为行业的标准化发展提供了实践样板。

参观结束后,双方就学生实习实践、就业招聘和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交流。张磊介绍了学院的总体情况和标准化工程专业的办学特色,并希望与用人单位深化产学研合作,同时组织学生到三利集团开展实习和实践活动,促进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有效衔接。王新玲表示,希望能够与学院加强在实习实践、产学研融合以及毕业生就业等方面的深度合作,欢迎更多的标准化人才到企业中来,共同促进行业发展。


< 上一篇: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建院10周年暨公共卫生... 下一篇:【访企拓岗】数学与统计学院走访学而思...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