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学院“访企拓岗”行动第六站—赴富源集团开展校企合作

作者:任越  来源:经济学院  编辑:庞在辛    时间:2022-06-02    浏览:

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教育部、学校“访企拓岗”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汇聚校友力量,推进学院毕业生多维度、高质量就业,6月1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于文洁带队,经济学院学工办主任任龙、辅导员一行7人赴富源集团走访调研,与明德希望国际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共建社会实践基地。

富源集团董事长崔文涛、副总裁韩磊、明德希望教育总经理杨言鑫、副总经理司诺、青岛校区主任陈之圣陪同学院一行参观了办公大楼,随后在青岛富源集团会议室举行了社会实践基地签约挂牌仪式。崔文涛代表富源集团向经济学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历程、业务领域、未来发展规划以及集团人才培养机制,希望双方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共同培育优秀人才。于文洁向富源集团介绍了经济学院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学生结构、人才培养等情况,希望校企双方能全面推进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的交流合作,提升学院学生就业率、提升学院双创比赛质量,实现人才输送、教育和产业互动融合、学校和企业互惠共赢。

此次社会实践基地合作签约挂牌是经济学院与富源集团开展合作的新开端,双方将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教育教学实践、创新创业指导等多个方面开展进一步合作,实现双方共建互惠,合作共赢,共创“校企共享”新局面。



< 上一篇:我校公共卫生学院马爱国教授当选中国营... 下一篇:电子信息学院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