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国合通用(青岛)测试评价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恳谈会

作者:尹昊  来源: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  编辑:庞在辛    时间:2022-06-01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1日上午,国合通用(青岛)测试评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巍一行来访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双方在博观楼429会议室开展校企合作恳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张作祥、院长佘希林、党委副书记孙竹媛、学工办主任刘妍妍、毕业生辅导员尹昊以及毕业生代表参加座谈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孙竹媛主持。

佘希林代表学院对国合通用(青岛)测试评价有限公司的来访表示欢迎,并重点围绕学院专业设置、科研团队、学科研究方向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张作祥向公司一行介绍了学院人才培养、学生发展等情况,并希望双方通过此次交流,建立合作关系,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国合通用(青岛)测试评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巍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团队组成、业务领域以及实习实训的相关内容,并对学院人才培养质量给予高度评价,希望与学院建立长期合作关系。双方一致表示,在此次恳谈会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争取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实习实训、毕业生就业等方面开展更加深入更高质量的合作。

自5月以来,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持续开展企业宣讲、专场招聘、访企拓岗、就业指导、精准帮扶等系列行动,将“三全育人”融入毕业生就业工作之中,全力促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 上一篇:电子信息学院圆满完成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易蓓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