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统计学院举行易蓓奖助学金颁奖仪式

作者:王珺鹏 李玲慧  来源:数学与统计学院  编辑:庞在辛    时间:2022-06-01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1日上午,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励行楼前举行易蓓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学院优秀校友徐春龙,以及学院党政领导出席仪式。

易蓓奖助学金设立于2021年12月,校友徐春龙是我院2011届优秀毕业生,他创立了青岛易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中小学教辅图书及创新学习工具研发和销售的文教企业。近年来公司发展迅速,实力不断壮大,徐春龙决定设立易蓓奖助学金,支持学院发展建设,表达对母校的感恩情怀。首届易蓓奖助学金评选出励志之星1人,竞赛之星10人,考研之星17人。现场举行颁奖仪式,由校友徐春龙及学院党政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校友徐春龙现场讲话,他感慨转眼间已毕业多年,但眼前的场景依然历历在目。现在最想表达的就是感谢师恩,并寄语毕业生,努力奋斗,不忘师恩,续写精彩人生。毕业生代表发言,表达感恩情怀。新老校友共同为母校玉兰浇水,寓意感恩之情永远传承。



< 上一篇:环境科学与工程学院与国合通用(青岛)... 下一篇: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辞别玉兰、再谢师...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