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语学院七门开放课程上线中国大学慕课等平台

作者:华登峰  来源:外语学院  编辑:庞在辛    时间:2022-05-31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期,外语学院七门开放课程陆续上线中国大学慕课等线上课程平台。

近年来,外语学院围绕人才培养中心工作,以课程建设为主要渠道,着力提升各专业人才培养质量。学院制定课程建设激励制度,采取资助措施支持教师在课程建设方面的投入。通过举办人才培养质量主题年、课程质量建设主题年、一流课程专家指导、课程建设教研交流、青年教师教学比赛、教学观摩等活动,调动教师课程建设和课堂教学方面的积极性,推动教学内容、教学模式和教学技术方面的改革和创新。

C8E0

围绕课程建设工作,学院重点打造线上开放课程建设,为包括本专业学生在内的众多外语学习者提供云端学习课程平台,拓展教学空间,推动教学改革,促成线上线下混合,提升教学效果和人才培养质量,同时促进教师个人职业发展,扩大学院教学影响力。



< 上一篇:我校老教师朗诵协会获邀参加青岛市九三... 下一篇:青大校友为在校学生开展系列团体辅导活动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