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等教育》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教育学扩展期刊

作者:侯鹏生  来源:师范学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1-14    浏览:

新闻网讯 近日,中国社科院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公布了《中国人文社会科学期刊AMI综合评价报告(2022年)》,我校主办的《山东高等教育》杂志入选中国人文社会科学综合评价AMI教育学扩展期刊。

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是中国社科院直属研究单位。2014年起,该院每四年开展一次期刊评价,2022年完成了第三轮评价工作,对我国人文社会科学33个学科共计2189种期刊进行了评价。教育学共收录168种期刊,其中顶级期刊1种,权威期刊3种,核心期刊51种,扩展期刊81种,入库期刊32种。

《山东高等教育》编辑部设在青岛大学青岛教育发展研究院。近年来,编辑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办刊思路不断突破,办刊质量持续提升。今后,《山东高等教育》将继续深耕栏目策划,追踪学术前沿,回应现实关切,全力服务于学科发展目标,为知识繁荣和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 上一篇:周华教授在国际顶级化学学术期刊Chemica... 下一篇:我校谷岩教授在《国际机械系统动力学学...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