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合作伙伴华赛伯曼与威高生基集团举行癌症早筛项目合作签约仪式

作者:科宣  来源:科技处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3-12    浏览:

新闻网讯 3月10日,我校科技合作伙伴华赛伯曼与威高生基集团癌症早筛项目合作签约仪式在城阳区行政中心举行。城阳区政府副区长宋甜甜,青岛大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孔伟金出席会议。青岛科创母基金董事长王伟,青岛大学附属医院副院长牛海涛、马焦雷资本管理董事长高坚,青岛市医药行业协会会长、正大制药(青岛)有限公司副董事长王明刚,威高生基医疗集团副总经理黄祖明,青岛华赛伯曼董事长高青以及城阳区相关部门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华赛伯曼首席科学家王斌主持。

宋甜甜对项目签约各方表示祝贺,她强调,华赛伯曼与威高生基集团的合作将进一步实现双方的优势互补,丰富城阳区生物医药产业生态,推动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高青对城阳区政府、青岛大学、青岛大学附属医院以及投资机构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华赛伯曼以TIL细胞药物研发的核心专利技术与威高生基集团的合作,是公司自有技术产业化落地的新突破,也是集合产业优势资源推动技术转化的新尝试。未来,公司将与威高生基集团保持紧密合作,加快推进项目研发进程,尽早将前沿细胞技术惠及广大癌症患者,造福社会。

我校前期已经分别与华赛伯曼成立了青岛大学华赛医学细胞和蛋白质药物研究院,与威高生基集团签署了《青岛大学与威高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框架协议》,正在推进青岛大学威高研究院建设,此次华赛伯曼与威高生基集团的签约合作,必将推动我校医工结合的特色打造和校企业协同创新能力,共同服务青岛高质量发展。




< 上一篇:第一届“海阳杯”毛衫设计大赛初评会议... 下一篇:“青鸟计划·唯才唯青岛”2023年青岛大学...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