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工程学院举行“海信班”招生宣讲会

作者:孙万超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编辑:庞在辛    时间:2022-06-01    浏览:

新闻网讯 为实现产教融合,加强校企合作新模式,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拓展本科生实习实训能力,5月28日,机电工程学院举行“青大·海信班”线上宣讲会。海信空调公司副总裁别清峰、海信空调公司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柴雪莲,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延辉、副院长王德昌,2020级海信班班主任宋庆路、2021级海信班班主任马永志参加本次会议。此次宣讲会采用线上形式举行,相关专业学生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李延辉对招生宣讲做动员讲话,校企联合是新工科建设和专业改造背景下,打造产教协同融合育人的一种重要模式,对于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高学生就业竞争力意义重大,海信班的学生能够到海信公司这样的大型国际知名企业实习实训,机会宝贵,鼓励学生积极加入海信班,提升自己的专业能力。王德昌指出,“青大·海信班”联合培养工作,充分反映了海信集团和海信人的情怀和担当,海信班提供的机会对于学生实践能力和专业素养的提升将起着积极作用。

别清峰为同学们介绍了海信集团的发展史和主要经营业务,详细介绍了海信集团成立53年以来,在多媒体、家电、IT智能系统、地产及现代服务等领域深耕细作过程和业绩。柴雪莲为同学们讲解了海信班的成立意义和招生要求,阐明了海信班主要以企业课程培训、实习实践锻炼、创新活动支持为主要培养方式,尤其对于通用技能培训、参观实习机会、项目课程锻炼、专项奖学金、一对一企业导师、校招直聘、班级建设经费、科技创新资源支持等方面为学生提供的机遇进行了详细介绍。

2019级“青大·海信班”学员代表沈德晨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海信班学习过程中的心得体会。




< 上一篇:药学院在2022年山东省大学生医学技术技... 下一篇:经济学院“访企拓岗”行动第五站—赴翁...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