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化学院举办校友交流座谈会

作者:孙丽凤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7-05    浏览:

新闻网讯 7月1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在行思楼316会议室举办校友交流座谈会。我校87级电气专业校友、青岛鼎鼎安全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徐东,87级机械专业校友、青岛市环保装备产业协会会长陈敏,青岛伊唯特智能机器人创始人毕全聚,93级自动化专业校友、青岛圣华奥特工控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德圣,99级信息管理专业校友、山东致本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赵刚、10级服装设计专业校友、青岛易企帮科技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传华等6位优秀校友重返母校,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张新柏、院长于金鹏、党委副书记于宏和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张新柏简要介绍了自动化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感谢校友们分享自己的创业和工作经历,对校友们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对校友们在各自领域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于金鹏表示,学院会不断加强校友间沟通联系,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同时,在学生专业实习、科研成果转化、产业学院建设等多方面与校友企业不断加深合作,实现校企共赢。

座谈会上,校友们分别讲述了各自工作情况,共同回忆了求学期间深厚的师生情、同窗情,并对学院发展、校企合作等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 上一篇:应用技术学院开展“庆七一 喜迎党的二十... 下一篇:校领导参加旅游与地理科学学院党委理论...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