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

>

正文

民进山东省委专家组来我校调研“双一流”建设工作

作者:吴翔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2-06-18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16日上午,民进山东省委会副主委陈代荣一行来我校就推进“双一流”建设情况进行调研,校长夏东伟、市教育局高等教育处处长孙喜莲参加调研座谈,党委常委、副校长于永明主持座谈会。

夏东伟向调研专家组介绍了学校近几年整体发展情况和建设成效,重点汇报了优势特色学科情况和学校围绕“双一流”突破的主要建设思路和建设举措,并就如何改进评价办法和评价标准等问题与专家组进行了交流。

于永明对陈代荣一行到校开展指导交流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我校近年来推进“双一流”建设方面的进展情况。

陈代荣对我校推进“双一流”高校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国家和山东省“双一流”建设最新动态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孙喜莲对近年来青岛市高等教育总体情况和青岛市支持在青高校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

座谈会上,研究生院、学科建设办公室、科技处、人文社科处、人力资源处、教务处、科研成果转化中心、国际交流合作处负责人汇报了各部门推进“双一流”建设工作具体情况,与会人员就推进“双一流”建设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后,陈代荣一行先后来到校史馆和分析测试中心进行实地调研,了解我校发展历史,并与有关科研团队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 上一篇:学校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和校长办公会深... 下一篇:校党委书记胡金焱为学校统一战线作省党...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