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药学院姜国辉教授当选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

作者:  来源:药学院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11-03    浏览:

新闻网讯 日前,俄罗斯自然科学院(RANS)第一副院长、首席科学秘书伊万诺茨卡娅向青岛大学教授姜国辉发来贺信,祝贺他当选俄罗斯自然科学院外籍院士,并签发当选证书与院士工作证书。        

姜国辉长期致力于癌症基础研究及抗肿瘤药物研发,其多项研究成果已成功转化应用。          

俄罗斯自然科学院由自然科学和人文科学领域取得重大成就的杰出科学家和专家组成,具有重要学术影响力。目前,该科学院在俄罗斯51个联邦主体设有地区分支机构,设立24个学部,拥有18名诺贝尔奖获得者、270余名俄罗斯科学院院士、30多名俄罗斯国家医学科学院院士,其中外籍院士包括了全球48个国家的杰出科学家。



< 上一篇:我校师生在Cell子刊《Trends in Cancer... 下一篇:我校在直流纳米发电机研究上取得重要突破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