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为2021级新生赠送万余碗“迎新面”

作者:丁俊  来源:后勤管理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9-13    浏览:

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一二三四五”协同育人综合改革,营造有温度、有温情、有温暖、有温馨的育人环境,切实做好“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后勤管理处在2021年迎新季开展了为全体新生赠送“迎新面”的活动,让同学们入校即感受到“家”的温暖,在校也能尝到“妈妈的味道”。

按照北方“上车饺子下车面”的风俗习惯,后勤以“以亲人的名义,为你呵护‘妈妈’的味道,以爱的名义,为你守候‘家’的温暖”为主题,在9月7日—9月17日为每一位2021级新入校全日制本科生、硕博研究生免费提供一碗“迎新面”。后勤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欢迎来自五湖四海的学子们,让新生们在忙碌的报到之余可以吃上一碗热乎乎的面条,暖胃又暖心,希望以这种温情的形式让新生们感受到学校温暖的关怀和温馨的祝愿。

据悉后勤饮食服务中心在各餐厅设有指定赠面窗口,准备了炸酱面、肉丝蔬菜面、西红柿鸡蛋面、大盘鸡面等多种面类,满足新生不同的口味需求。目前全校已有28个学院领取了“迎新面”餐券,在报到时分发给新生。预计本次活动将赠送面条一万余碗。


< 上一篇:“新”“老”心相牵,接站送温暖 下一篇:2021级研究生入学教育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