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核先锋营”再出发

作者:温凌鹤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9-14    浏览:

新闻网讯 9月8日下午,校领导胡金焱、杜方波来到浮山校区东院操场看望正在备训的2021年学生军训教官团。

e8796e15077e100274ccecc68805886

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对参与备训的各位同学表示祝贺和感谢。希望他们围绕自身兼具的“优秀学生、退役军人和军训教官”三重身份,在圆满完成承担的军训任务的同时,要自我加压、自我锻炼、自我提升,磨砺意志、成长成才。

胡金焱指出,近年来学生军训教官团架起了传承青大精神、促进新老学生交流的纽带和桥梁,发挥了良好的作用。他鼓励学生军训教官团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军训育人成效,争取更大的胜利。

d0fa4f294fc6e57ce73476dc5fafe3b

学生教官团全体教官进行宣誓:“坚决听党指挥,服从命令;刻苦训练,精心组织,保证圆满完成军训任务!请学校放心!请老师放心!请同学们放心!”铿锵的誓词诠释了他们的决心,笔挺的身姿体现了军人的风范。

66ce65a8104cc32095a33267a95e3a5

2021年的学生军训将由承训部队与我校学生教官团共同完成。以“青核先锋营”成员为主组成的学生教官团从9月3日开始了艰苦的备训工作。




< 上一篇:2021级学生军训工作指挥部成立 下一篇:创新迎新模式 学院各显其能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