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社区服务中心提供优质服务

作者:温凌鹤  来源:学生工作处  编辑:郭书君    时间:2021-09-14    浏览:

新闻网讯 宿舍大修改造,创造温馨生活。暑假期间,学校对浮山校区浏园A楼、泓园3号楼和金家岭校区西院7号楼三栋宿舍进行大修改造。包括粉刷、吊顶、更换地砖墙砖、维修电路、更换房间门、改造卫生间、建设功能房(饮水、洗衣、吹风)、更换家具等。经改造,学生宿舍干净整洁、家具齐全,楼内各项设备配备到位,防疫、安全工作有序进行。

7b427bf79139e55c8c121bdc0b20a3921357e0ca9c97303c3f7a8ba42b7b5f

更换洗衣设施,提供优质服务。对学生宿舍洗衣机进行重新招标,更换服务商。洗衣机全部升级为全新滚筒型,且单次洗衣费用仅为0.9元。为学生们提供更实惠、更优质的服务。

94b33c199a1dec3803e1ab07a8329bf

严控卧具质量,提前配送到床。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在暑期对合作厂家的卧具进行多次抽检、质检,严格把控产品质量,致力保障学生安全。并在8月底克服天气等多种因素的影响,把卧具提前送到床上,学生进门即可入住。

5c3c2e506b198662ede7fe2fce7dae6

严格防疫消杀,保障学生安全。为有效预防新冠疫情,确保学生们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学生社区服务中心在暑假期间对宿舍楼进行了全面的防疫消毒工作,全方位、无死角地对门厅、公共走廊、楼梯、卫生间等重点区域及每个寝室内部进行清洁消杀和全面通风,以求为每个不远万里来求学的学子提供最好的保护。

9e02c9f9756219e770d4b6c5517a069


< 上一篇:创新迎新模式 学院各显其能 下一篇:“新”“老”心相牵,接站送温暖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