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作者:杜敏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4-03-01    浏览:

新闻网讯 2月29日下午,我校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副校长李荣贵出席会议,研究生教育督学代表,各相关学院(部)分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领导、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秘书,研究生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院长李建波主持。

李荣贵总结了2023年学校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进展。他提到,对照“十四五”规划,学校在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各项工作中已经取得了长足发展,但是距离学校中长期发展目标,建成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实现“双一流”大学建设,仍然重任在肩,必须认清形势、抢抓机遇,聚焦2024年学校工作重点,要在服务中找资源,在贡献中求发展。李荣贵对学校下一步学科建设和研究生教育工作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要求。他强调,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我们要时刻对照学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十四五”规划,全力冲刺目标任务。一是加快推进高水平学科建设。二是着力优化学科专业结构。三是完善研究生培养体系建设。

会上,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周潇和纺织服装学院副院长田明伟分别汇报交流了关于研究生教育工作经验。

李建波从学科建设、研究生招生、研究生培养、学位与导师等方面汇报了我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进展,并部署了下一步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


< 上一篇:日本东亚大学副校长鹈泽和宏一行访问我校 下一篇:校领导调研指导后勤服务保障工作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