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纪委召开2024年度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作者:李晨曦  来源: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编辑:伍恒犁    时间:2024-02-25    浏览:

新闻网讯 2月24日上午,校纪委在办公楼3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校纪委全体工作人员以及医学部、附属医院、附属心血管病医院纪委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纪委副书记张利主持。

会议“第一议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张利传达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十二届省纪委三次全会会议精神和校党委书记胡金焱在青岛大学党委全委(扩大)会议暨2024年春季学期中层干部学习研讨班上的报告。

会上,各处室负责人根据全委会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结合本职工作汇报了本学期工作思路和计划。

会议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持续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年,大事要事众多、任务艰巨繁重,校纪委作为监督执纪专责机关,是协助党委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抓好党风廉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在新的一年里要做到以下几点:一是拓展主题教育和教育整顿成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思想淬炼,铸就对党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的政治品格,做自我革命的表率、遵规守纪的标杆;二是继续发扬纪委高标准、严要求的工作作风,勇于担当、认真负责、高效务实、团结协作,高质量完成上级纪委和校党委部署的工作任务,为今年学校转型发展、创新发展、突破发展提供坚强保障;三是持续加强纪委党支部建设,营造积极向上、温暖和谐的干事创业氛围,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纪检监察铁军建设。






< 上一篇: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下一篇:我校留学生参加崂山区闹元宵活动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