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作者:蓝红  来源:安全管理处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11-24    浏览:

新闻网讯 11月23日上午,学校在行政楼407会议室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彩云、陈涛出席会议。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彩云就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和李明厅长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各单位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贯彻落实省厅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学校主要领导指示精神,全力抓好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要以安全风险隐患排查为重点,全面开展一次全校安全风险自查;要采取措施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全面抓实安全风险防范工作。陈涛在讲话中强调,各单位要按照注重预防、主动作为、重在落实的总要求,扎实开展安全风险隐患自查和师生安全教育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会上,安全管理处就加强校园安全检查隐患整治工作、党委宣传部就做好近期网络意识形态安全工作、学生工作处就做好学生心理健康谈心谈话和重点环节安全管理、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就强化实验室安全检查、后勤管理处就加强餐饮安全、场馆安全管理等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




< 上一篇:国家重点实验室与东方地毯集团有限公司... 下一篇:校部第一党总支赴红旗渠开展专题培训暨...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