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主题教育】校领导赴医学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作者:  来源:医学部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6-02    浏览:

新闻网讯 6月1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肖江南赴医学部与党外代表人士座谈,开展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校党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王春光陪同调研。归侨代表、药学院院长张汉霆,九三学社青大副主委、公共卫生学院常务副院长于典科,民进青大副主委、医学部副部长李冰等9位党外代表人士,医学部党委常务副书记王有全,统战部、医学部及各学院分管统战工作领导参加座谈。

各位党外人士代表先后发言,汇报了各自在教学、科研及管理工作中做出的成绩,在建言献策、参政议政方面做出的贡献,并对如何加强党外人士队伍建设、更好发挥党外人士的作用提出了意见建议。王有全及医学部、各学院分管统战工作领导汇报了医学部及各学院党委统战工作开展情况和今后的工作思路。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肖江南表示,党外代表人士是学校发展非常重要的力量,为学校的发展做出了突出的贡献,校党委高度重视统战工作,将认真研究并落实好大家的意见建议。学校基层党组织要明确责任,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做实做细统战工作,要加强各民主党派内部及对外的交流沟通,为党外代表人士做好服务工作,打造党外人士的家园。要加强顶层设计和品牌建设,以高质量的统战工作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他希望各民主党派成员和无党派人士在做好本职工作同时积极参政议政,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做出更大的贡献。



< 上一篇:校领导会见美国克莱姆森大学Diana Ivank... 下一篇: 【主题教育】学校举行“我为青年办实事...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