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工作处举办常见急症救护科普知识讲座

作者:王彦  来源:离退休工作处  编辑:王沛然    时间:2023-05-29    浏览:

新闻网讯 5月25日,离退休工作处在文化艺术综合楼举办常见急症救护科普知识讲座。这是“健康养老系列活动”的第二期,本次讲座邀请医学部护理学院博士李琦为主讲人。讲座由离退休工作处处长李有平主持,八十余名退休教师参与。

本次讲座以日常生活应了解和掌握的常见急症救护知识为内容基础,同时,李琦详尽演示了急救与自救的科学方法,并对于老年常见病症的突发情况和日常病征及相关指标进行了重点讲解,对老教师们提出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详尽的分析解答。

本次活动的举办,对提高退休教师的日常生活质量和健康的自我养护,具有非常实际的指导价值,受到了广泛好评。


< 上一篇:我校辅导员获第六届山东高校辅导员素质... 下一篇:“张家惠工作室”成功入选“山东高校思... >
版权所有 © 青岛大学